隐形人

分生

来了杭州最大的感触,就是看到好多努力的姑娘,我很喜欢坐在陌生的人拼桌,安静地吃着饭,听着他们每个人的故事。

一个我喜欢安静,一个我喜欢冒险,充满好奇心。爱大自然,爱狗。信佛。

来之前一个月剪了五次头发,长发及腰剪到眉毛之上的蘑菇头。


没有理由旅个游,背一个书包就可以找个工作决定留在这里。其实我没什么理由。喜欢就留下来。就像你看一眼,你就大概能知道你和这个人会不会有交集。


现在的头发过渡期让我这个处女座真的抓狂之际,本来应该灰暗的阶段在我爱的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地方度过反而心里也没有那么灰暗,上次看到一句话说,懂树,就懂贝多芬,我觉得很对,而且我这个路痴,我其实出去玩都是看感觉的,我看公交几路,喜欢的数字我就会上去,有感觉我就在随便哪里下车,玩一会,我总能回家。方向感有点神奇,所以我觉得留下来是必然的。有些东西有缘分的时候就好好珍惜,缘分消失了就好好再见。

大家问我为什么不想谈,我说没有啊,其实说什么都是借口归根究底只是对的人还没出现。
缘分来了就会来,是你的在时光里峰回路转总会守护你。不是你的相遇千百次还是擦肩而过。

上次看李小鹏访谈,他说也看见漂亮的,但是想结婚的就是安琪,李太太说,其实我们前世其实就认识了,只是这一世,一个在这里,一个在地球对面,但是我们已经商量好了,这辈子还是要找到对方。

按佛教说就是因果。上天安排就是好的,不要着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