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人

说多少次不如自己有一次。


现在隔壁小姑娘八卦,讨论什么浮夸,我就会默默的走开。反而更愿意听大妈拉家常。

人总会有一个追逐的时期,追逐不是坏事。凡事不完美的时候我也挺不开心的。我也说不好到底是什么成长。我还是愿意花很多钱去吃一顿没有尝试的饭。不计得失,但是不好吃免费第二次让我去应该都不会去。


现在我觉得越来越随意,现在我也觉得我越来越挑剔。随意的是洁癖障碍很严重的小摊我还是很乐意,也不会再表现出不愉快,分别心越来越少,越来越挑剔是对复杂的东西看的越纯粹。看事情的心越来越简单。


心越来越踏实。感恩和知足。拥有的都当作锦上添花。还未拥有的抱着随缘的心态。欲望心太多,束缚越多,随时可以放弃,随时可以拥有。我要好好珍惜现在一个人的时光。有人出现时也不害怕,接纳,迈出步伐。善待每个相遇的人。相遇也不容易。



其实我最想做的有所成长,还能相遇你还像第一次说hello~一如知己般聊着天。

评论

热度(1)